倾听熊

哈喽~这里是倾听熊空间,主要是给各位集美分享情感与养生。
心里健康和身心健康,我们两者缺一不可。

【我的18岁】

今天 我重新定义了我的18岁❤️ 

18岁 不是用来享受 而是学习!

“知识是人生最大的财富”我越来越认同这话了 所谓知识不仅仅是书本 可以是看家本领 肚子里的墨水 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到的 在年轻的时候稀里糊涂的过了 老的时候真的有罪受

你们有没有试过给自己定个目标 存多少多少钱来着?我有!我希望我在实习期中能存三万!我希望我在23岁时能有十万存款!实习期省吃省用 勉强可以有三万 但回头一看 这是我存着的 不是我挣的!23岁能有十万更是遥不可及!19岁读大学 出来也得要21岁 21距离23  两年时间!虽然是遥不可及 但我希望我能做到 我更加希望这钱是我挣的 不是我存的!

18岁  我希望我自己看待事情能够有长远的目光 我能够我能够勇于尝试所有的新事情!我希望我能够享受一个人的乐趣 我希望……

Fighting ✊ ✊

评论

热度(2)